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会好吗

分类:心情
2008-12-04 22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我想有个人疼疼我,我又累情绪又低落的时候,让我有口热乎饭吃,说点让我开心的话。

    当我感到工作的压力大,我产生厌烦情绪的时候,细数工作的种种时,可以对我说,不行就不干了,我养着你!(反正我这样一百次也不见得辞职一次)

     偶尔,我上班的时候会给我打个电话,问我冷吗?都还好吗?身体累不累?

     当我买了自己喜欢的物件、衣服,化妆品,会和我分享那种高兴,不会说我乱花钱,或者用间接的语言和眼神示意。有时候和朋友出去吃饭绝无异议。(我过这样的生活,一个月600左右吧。)

     愿意听我说话,如果实在没时间或没心情会好好地对我说,告诉我以后再说,而不是用敷衍的态度面对我兴冲冲的态度。

    我要是生病了,或者身体有任何的不适,会主动帮我买药,会主动照顾一下,给我水给我弄点稀饭。

    我很懒,但也不是一直懒,我不想干家务的时候,会和善的提醒我,问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?是不是忙?要么就等我自己领悟。不要用脸色和叹气。

     我这样的要求,高吗?这是我和我妈妈之间的问题,我提出过,商量式的,吵架式的,好像都没什么用。写着写着,觉得,这也会是我将来找另一半的要求吧。可是,我的亲妈都不可以,别人会可以吗?难道,真的是因为我爸生病的关系?那即使偶尔也是过分的吗?JUN的爸爸妈妈就会给她打电话,JIA的奶奶,现在还是会帮她收拾洗衣服。我的身体,只能说是没有大问题,也不是就真的很好。从今年过完年,我就添了个毛病,只要身上上点火,大腿就会起疹子,很痒痒。我承认我是在攀比,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那种被捧在手心的那种感觉呢?我饭量大,但如果我不提前要求的话,晚上回家就没有热饭吃,妈妈爸爸晚上只有稀饭。有那麽几次,我懒得热,坐下去就不想起,也就将就着吃凉的,吃完休息够了喝点热咖啡找齐。

    我和JIA说过,我是一个以食为天的人,当我吃不好情绪就会很低落,甚至开始仇恨社会。(呵呵,是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丢了钱,又不敢和家人说,一顿饭一块五硬抗过来。)有的时候我想问题的思维都常常和吃联系在一起。我是有点胖,我1.72M,体重70KG。但也许是我遇到的人都比较客气吧,除了偶尔取笑我的肚子,我的同学朋友同事还真没说我胖的。只有我的家人,总是让我少吃。可是我饿怎么办呢?我昨天晚上也是和今天差不多,很饿很累很懒,不想自己去热饭,只有稀饭将就着吃了,晚上做梦,梦到谁见我都给我个奶香包,连去世的姥姥都托人给我送面包。其实只要不上班,我还是注意三餐要少吃的,可是只要一天出门过,我就真的没办法了。不吃到饱就是很难受。

    我做得不够好,但也做了那么一点点吧。我的要求真的很高吗?还是,我已经饿傻了,胡思乱想了?有的时候,和同事聊天,听她讲她的爸爸,我就感觉怪怪的。有时候是庆幸,有时候是觉得这些家事拿出来说真的好吗?其实,我能好到哪里去呢?

    看来,我不只是要说说,是要真的学会自己对自己好了。怎么做,是真的自己宝贝自己?作息,饮食,适当保健和运动,还有上进,都是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久不来 下一篇:lost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