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终于放假啦啦啦

分类:心情
2009-07-01 2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  今天放假第一天,去淘宝了,买了条裙子,花花滴,洗了之后才发现质量不好,不过,我自恋的觉得,我白,穿这个花花的好看。值了。呵呵。

    也不知道下个学期会怎样。不过有课上就好了,是打算考在职研的嘛。那个郝思嘉啊,呵呵总是叫错名字。明明挺正宗的一个俄罗斯男生,那头发黄的。可我非觉得他笑起来的时候很像韩庚,都不是一个种的嘛。没有变故的话,下个学期就是我教了,呵呵。无聊到只能以此为乐趣了。

    想起未来,有时会很茫然,有很多我想不到办法的事情。现在的我,只能去走那条我还看得见的路,我并不知道它可以把我带向哪里,我的彼岸,还是另一处泥潭。这是我选择的,真心想做好的一件事情,或者说,我心仪的一种生活。  

    有时很小的事情都可以让我怀疑,感情和婚姻的事情。我个性中的独,真的让我很排斥。很喜欢那种一个人在屋子里晃荡的感觉,天蝎真的适合独居?我也觉得,这么一片空白, 不是太好,可是,又总想离得远远的。鸵鸟这个称呼挺适合我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开学啦 下一篇:就要放假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