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玻璃杯

分类:心情
2009-04-19 21:35 阅读(?)评论(0)

屋子里没有开灯,只有本本的一点光。我也没有拉上窗帘,今天下了一天的雨,现在的天空看上去没有那么黑,有点水濛濛的。

刚起身去厕所,一转身,看到了桌子上的玻璃杯。暗暗屋子里的玻璃杯。

N久以前做过一个梦。一个深衣浅裤的男子,光脚站在窗前,背对着我,用一个干净的玻璃杯子喝水。

于是我对这种杯子就有了好感。前些天去超市,终于买了两个。非常的便宜,但也一样的干净清亮。

忽然就觉得,长久的一个人的状态,让我有了许多的习惯。虽然生命中不曾出现至亲的男子,但我对爱情,对缘分,还是有自己的想法或者说,幻想。如果我找不到那样一个人,我会潜意识的把它加在自己身上,自己尝试去做。比如,今天的这个玻璃杯。比如血液里不时冒出的愤青因子,最近长琢磨的一个侠字。

所以有时和身边闺密比,我真有点不太像个女孩子。不过很多时候,我做自己做得还是挺开心的。妈妈说,做人,不要对自己苛刻。我没有遇到,没有够好,继续去做就是了。开心就好。

要用杯子去喝水了,呵呵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在路上 下一篇:我想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