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个人描述
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开学啦

分类:心情
2009-09-13 23:4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又开学了啊,这个假期居然没写点什么。在泰达的生活,北京之行。

    听了首歌,心愿,干净的声音,“湖水是你的眼神,梦想漫天星辰…”,忽然就想到了,那年秋天,在食堂门口看到的山崎的眼睛,我说不清是不是像湖水,就是让我真的感到安宁。所以这段心事,大学同学里只有娟子知道,之前的那段笑话,是我有意为之,就为刺激去的。而这次,我就安静的低下了头,让它在心底慢慢开,慢慢谢。“那些我爱的人,那些离逝的风”。说不上喜欢了,只是不会忘记吧。

    也许我的路就是要这样走,一个人,就这么走着,错了自己担,好了自己乐。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在长进呢,好好去做慢慢长吧,至少,自已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好一点吧。在网上求签,很可惜没把签文记下来,不过事业是上签,努力去做多多学习涉猎的意思吧。而姻缘就是下签,做什么都是徒劳只能等。呵呵,就等吧。现在的生活其实挺好,看看书和碟,发发呆,自在就好。至于前途,如果我可以找到真正想做的事情并真的去做了,其他的我就不强求了,物质嘛,温饱就好。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