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我想冲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网络   交友   相亲  
2009-02-18 01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某征婚网站上又有一些人因为看了我的资料和独白给我写信。这些人又是在看了我的照片之后就没了消息。

    我没想过因为我的外貌我可以得到什么,我也没想过因为我的外貌我会失去太多。我的理想,我的抱负,都是和脸没关系的。我要的,是一份稳定的教职,和一个可以让我享受写字乐趣的途径。这些,我会靠我的脑袋去争取。

    只是一次又一次这样的事情,实在有伤我作为一个女子的自信。我有那么不能看吗?我曾对二姨说过,长成什么样的男人我不喜欢,觉得不舒服。太胖的(有原因),小眼睛且眼神猥琐的,痘痘太多一片红的,五官呈几何形状的,等等吧。二姨当时就回我,你长得一般人一个,在不同的人眼里,你也可能是让人很不舒服的!我当时没回话,觉得这也确实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。只是现在想来,心里不是一般的不爽。

    爱情和婚姻对我来说,基本等同于奢侈品,也就是说不是必需品,我不会为了寂寞无助去随便的投靠它。身边的例子告诉我,讲究凑合的结果,往往是一生的委屈,还有孩子的委屈。我一点一点的在成熟,我的标准也在一点点的成熟。但是,我不会随意更改我的标准,始终坚持宁缺毋滥。不是我的STYLE,坚决PASS。

    我会坚持到底,对抗一切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18 01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玻璃杯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