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个人描述
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传教士

分类:心情
2008-11-12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现在我是有机会,就会给学生听中文的歌曲。去长城旅行的那天,发展了两个陶喆的歌迷。今天本打算发展两个王力宏的,可惜时间不够了,估计没有成功。想来想去,我觉得我有点像传教士,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文化,华人的音乐。

    这是我的兴趣,也是我的责任。

    昨天又住舅妈家了。早上,他们一家三口都出去了,只有我因为早上没课,8点多才被学生的短信叫醒。醒了之后,一个人喝点水,洗漱,吃早饭,看看书。我觉得我太需要这种独处的感觉了,很自在,很惬意。我可以穿得很舒服的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可以静静的做点事情。很奇怪的缘分呢,舅妈家的老房子也是我很喜欢的房子呢。我高考那两天就住在那里。我是觉得,我可以捞到一个大学上,搞不好就是因为住了自己喜欢的房子带来的福气呢。一个人坐在餐桌前,吃点什么,看看报纸,听听音乐,感受时间慢慢流淌,调整自己的情绪和状态。

    我觉得我感受到一点点变化了呢,和周围人的相处,上课时候偶然冒出的“佳例”,和学生的沟通。一切,是在变好吧。

    要是我能住上舅妈家的房子,不是现在的偏单,原来的独单就很好了。真要是住上了,一个人自在的生活,真的是妙不可言啊。呵呵,憧憬一下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困兽 下一篇:生日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