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个人描述
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困兽

分类:心情
2008-11-26 11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的生活,真是混乱啊。

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暖气的关系,有时在家会特别的烦躁,暴躁,甚至狂躁。就是感觉很干,坐不住。有天看电视,说这样也是“暖气病”的一种症状。整个周末都没办法看书,以前也是很不努力啦,但至少还可以看一点,那个周末完全没办法。星期日的下午,天气晴朗,多好啊,不看书,出去玩玩晒太阳也是好的啊。可我好像偏执狂一样,一直到晚上九点,一直在上网,做什么呢?上淘宝,看哪家的化妆品全,哪家的东西真一些,看到我头都痛了。其实以我那点银子,能买的东西有限,不行就不买了呗。一个BB霜就可以让我抓狂,我是有点病。

    这些过去之后,就是低落,相当低落。每天提不起精神,不想上课,见人就烦,及其没有安全感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的生活才可以安定,没有那么多后顾之忧。总是感觉闷闷的。然后和妈妈吵了一架,有天晚上忽然开始,好好收拾屋子。也算是整理心情的一个好方法吧。周五下午,不用上课也不需要开会。自在!就跑去新安等着看羽泉。我一个人去的,在新安转转,一个人坐着发呆,心里空空的轻飘飘的还舒服,等我发呆真的要呆掉的时候,羽泉出现了,和专柜小姐照张像就闪了,闹鬼都没这么快的。好在,等到了佳佳,可以和她一起坐车回家。随便哈啦两句,呵呵。

    周六取到了工资,2046,呵呵,我和电影就是有缘啊。看了《我叫金三顺》,记住了一句话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找到工作,所以每一毛钱都要省。我虽然有工作,但是那么不稳定,还是要想办法。所以,照例先存起来一部分,我存了1200.这个月要买衣服化妆品要烫头发,所以存了这些。反正不够可以找妈妈借,下个月还就是了。我觉得这样做也许能克制一下花钱的速度吧。

   又是周末, 看了侯孝贤的《恋恋风尘》,真是不错啊,镜头那么缓慢,好像把心事一点一点摊开。虽然伤感,但是是舒服的。好像借助电影,把自己的节奏放慢,在那种淡淡的伤感中,把自己的心事也拿出来过过风,就是挺舒服的嘛。侯孝贤的电影,值得回味。好像《最好的时光》,看的时候还好,可之后会时常想起。好像奶酪一样,自有一种浓郁微酸的味道在心头。

   晚上的时候,好好的备了一下课,每个词卡语言卡都写好。周一教的是本科班,这是必须做的。上课的时候还好,还是有人说话有人睡觉,但还是有人听。这已经不错了,至少她们说话睡觉没有太大副作用。和班上的阿姨还交流了一下,是讲渴望这个词。我扯到了陶喆的二十二,呵呵。其实我就是这样啊,我想很多人也会这样的吧。小时候渴望长大,可是长大了又渴望回到小时候单纯的生活。下午进修生的课也不错,想讲的也讲了。

   可下课了,就出事了。一个日本学生找我要以前的作业,是十几天前的作业了,他那时是下课后给我的,那天我并不教他,只是别的老师都走了,我也就收了,帮他判了也登了分。他过了那么久来要,找不到了。我以为是不是和我的备份作业放到一起了?其实没有。别的地方也没有。他却说什么你把它弄丢了是不是?我说时间太长了,我真的记不起来了,我判了给了分就该在夹子里,可就是找不到了怎么办呢?他常常不来上课,还总是窜班,就是容易乱嘛。其实这也是小事,以前别的老师也不是没有过。这个男生的反应真的把我吓到了。他一直说你怎么可以把它弄丢,我努力的写你怎么可以把它弄丢?脸涨得通红,抱着墙发出低吼,要哭出来的样子。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,真的被吓到了,都不敢看他了。好在同事来打圆场。我听同事的,去大班的办公室再找,还是没有,就拿了份新的,又给他写了一份标准答案。第二天的时候,我给他,他还不要!说,是你弄丢了对吗?好,就这样吧。你说说,这小日本是不是有点BT?一份作业,至于吗?你要真在乎会隔一个多礼拜来要吗?老不来上课怪谁啊?要是第二天就不见了算我不对,11天过去了,那一课的小考都过去了,新课都要小考了,谁还会记得啊?办公室夹子那么多人也多,我有那个义务帮他这个吗?真要是耽误他学习了也行,他就是爱找这麻烦,有病!

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岁数大了,呵呵。那男生闹完之后我心里就一直不舒服,我觉得我有点冤,差点就心脏病了。反正最近睡眠的关系,压力的关系,咖啡喝得比以前多的关系(一天一杯而已的),心脏是真的不舒服。还有我总是大喘气,会觉得憋得慌、是时候开始学会爱惜自己的身体了,这都是警告吧。爱惜身体,还要时时注意,不要犯糊涂。我不是真的老了吧?

    昨天周二,我来舅妈家给妹妹看英语。心情还是不好,但怎么说,也许是和妹妹在一起的关系吧,慢慢有点想开了。反正担心也是一样,忧郁生活也不会变化,还是开心些好吧。妹妹九点就准备睡了。我就想说上会儿网,看看邮箱什么的。上了QQ,发现山崎居然在。难得啊,好久不见了都!就聊两句呗。问他在做什么,他说在写追女孩的方法,呵呵。然后,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。

   我已经想清楚了,我和他,是不可能的,我比一个陌生女人还陌生。可是看到那句话,我的心里还是沉了一下,木木的。刚刚升起的小太阳又坠入谷底。

   我现在的QQ签名——“工作—因为一份作业差点被学生吓出心脏病;感情—知道不可能了失去也正常可还是难过。本命年还能怎么衰?”

    现在,我一个人在舅妈的家,静静的写这些事情。这是我难得的自处时间,很自在惬意。希望这些,都赶快过去,过去过去。我的阳光,会照进来的……吧

   

山崎:

    好久不见!

    最近过得不错吧?在宾果士干得顺心吗?看到你说,你要“把黑手申向宾果士的店面音乐”,我就知道,应该不错。文字的东西做得顺手了,就开始把自己最得意的音乐加入其中。这种快乐,很难得吧。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    你说,你又有女朋友了。呵呵,开心吗?有人做了我不可能做的事情,我是该开心呢还是伤心呢?你们在一起好不好?你会很快乐吗?她对你好不好?你呢?甘心为她付出吗?

    记得有一次聊天,你说你身体不是太好。我找了一些养生的文字给你,说的是吃喝方面注意的事情。比如你的情况,比较适合喝些鲜果汁,芝麻糊也不错。也许你都没有收到吧,也许你都没在意。呵呵。我总是幻想,可以给你做这些。给你做新鲜的果汁,熬些芝麻糊,做点小点心之类的。你的女朋友,会为你做这些吗?应该会吧,你的女朋友,一定比我好。我知道,我只有看着的份儿,只有看着你消失的份儿。天空的云彩,即使很美,也总会有飘走的时候。

    尽管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变但我还是努力让自己快乐。你做得比我好,应该更幸福吧。你们,要幸福啊!

小镇姑娘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26 11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lost 下一篇:传教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